星星依然閃爍著,一個女孩獨自坐在堤防上。

她,是銀雨靜,一個命運被改變的女孩。

在一場車禍,她從一隻貓,變成一個漂亮的女孩,要身材有身材,要臉蛋有臉蛋,但是她只有月圓可以以人的模樣說話,有很多男生對她一見鍾情,但都因為她不能講話而離開了她,但!有一個男孩,深深的愛上她,他,是銀玄封。

他是在月圓夜發現她的,那時她坐在堤防看著月亮,想著未來,玄封正在散步,看見一個坐在堤防嘆氣的女孩,心生好奇,走近一看,竟是一位佳麗!
他對她一見鍾情,便走向她,「小姐,請問你的芳名?」他問,「銀雨靜,請問你是?」雨靜柔和的聲音,迷倒了他,「我,我叫銀玄封。」他瀟灑的身形以及俊俏的外表令雨靜愣了一下,他長的不錯嘛,雨靜想,「你好。」雨靜禮貌的伸出手,沒想到玄封竟然呆住了,這令雨靜有點生氣。

雨靜輕輕的握起他的手,這令玄封吃了一驚,沒想到這女孩挺主動的嘛,「妳,妳要不要來我家。」玄封小聲的說,她一定聽不見,他賊賊的笑著,「好阿,下次想跟我說話,可以不要太大聲嗎?我很怕吵。」她還是一樣的平靜、優雅,她放開了他的手,輕輕的站起,她穿著黑色連身短裙,看起來美麗極了。

玄封再度愣住,這女孩怎麼那麼美麗?我真的能讓他愛上我嗎?「你不帶我去妳家嗎?」雨靜輕輕的對他耳語,她早已愛上他,也看的出來這位羞澀的男孩也愛上她了!

「當然!跟我來。」他輕握住她的手,拉著她走過了許多的巷子、街道,過了許多條馬路,一句話也沒說的兩人,表面上看似冷漠,但雙手卻緊緊的握著,兩人似乎能聽到對方的心跳似的,腳步一致,默契絕佳。

「到了,這就是我家。」玄封害羞的說,房子很大、很漂亮,「我一個人住,但妳放心,我絕對不是變態。」他輕輕的在她耳邊說,「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?」他問,雨靜輕輕的點頭,「妳要不要跟我一起住。」玄封害羞的抬起頭,眼睛卻看著地板,「好阿,反正我也沒有家。」雨靜一副無所謂的說,其實她開心極了,但玄封可愣住了,她居然答應了!「玄封,玄封。」雨靜輕輕搖著玄封的肩膀,「我要跟你講一件事。」雨靜看著地板說,「嗯。」玄封點頭表示他有在聽,「我只有月圓的這幾天可以講話,其他時間我都不能講話。」雨靜輕聲說出這句令玄封驚訝的話,「為什麼?」這句話,在他還沒思考前,先說了出來,「明天我在解釋吧。」雨靜嘆了一口氣說。

「請進。」他,是個紳士,為她開了門,她,是個淑女,微微的鞠躬後便走了進去,裡面的裝潢非常的漂亮,是我最愛的歐式建築呢!「來吧!我帶你去妳的房間。」玄封禮貌的說,「等等,那個─我不敢自己睡。」雨靜小聲的說,他笑了笑,「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你可以跟我睡。」玄封笑著說,「我不介意。」她紅著臉說,以前她是貓的時候都不敢自己睡了!

他的房間很整齊,很乾淨,但裡面卻只有一張雙人床,「那個-如果你真的不介意,我家只有一張床。」他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先打這樣囉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雨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